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天晓得..

一切的一切..
命中注定..
注定.. 我..
走路半生不死的样子..
眼神要睡不睡的死样..
这是.. 不是.. 我..
天知道..

每次.. 都很开心..
玩耍.. 是我唯一的工作..
但是.. 我被什么伤害了..
一个人.. 的时候..
陌生的寂寞.. get the fuck off..
寂寞的歌词.. shut the fuck up..
人生为何要像舌头..
酸甜..
尝不尽..
天堂地狱..
都一样..

我假装.. 不假..
我爱说谎..
那是保护..
我不说谎..
这叫真诚..

我怕死.. 我不怕跟你死过..
我不爱你.. 请你留在我身边..
我只要你一辈子跟我..

           ~~~~~~~~~~~~~~~~~~~~~~~~~~~~~~~~~~~~~~~~~~~~~~~~~~~~~~~~~~~~

今天..
主角如下
小陈
阿phoon.
俊鸿
阿顺
大陈
潍骏
albert
嘉胜
排名不分先后.. 还有在下..
首先到学校..
打都没有开始打..
就要走..
去sungai chua..
搭taxi..
satu orang dua ringgit..
打篮球..
输给一班.. 咳.. 不要讲.. 想到自己都丢脸..
全部太久没有打了..
自己人打自己人..
最好玩的.. 爽呆了..
杀人.. 更爽..
有录影..
面子书..
过后吃东西..
过后走路..
冤枉路..
走到差不多可以到火车路了咯.
这时候.. taxi..
谢天..
贵了一块.. 只好给吧..
到了metro point..
洞波..
休闲活动..
过后就散band咯..
今天巴士特别快..
中途都没人下..
是好的.. 累到虾酱..
看照片吧.. 在facebook..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