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 依然 ~

就算到现在
很多事 依然是依然

跟我接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直都在唱 "依然爱你"
不是只有爱......
而是每一个东西
都依然没有改变

以前是怎样 现在就是怎样

依然 ~~~~ 爱你....



GBBM 的朋友嫌我写得少哇
!@#$%^&*()_
谢谢GBBM       谢谢这一班朋友
有你们 我的生活变得很吊了!!!!!!!!!!
你们将会是我最疯狂的回忆
谢谢你们 让我学会如何点菜. !@#$%^&*()_
谢谢你们 让我那么害羞 拿一个女子来挡着自己 !@#$%^&*()_
谢谢你们 让我勇敢 !@#$%^&*()_

你们懂啦 不要一直问到底是哪一个啦 !@#$%^&*()_
不然每次都不一样了啦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