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白-

明天又要回到考场..
做无聊事情..
我没有信心..

geografi..
我讨厌你..
欠四题.. 就A..
天.. 算了..

科学试卷一..
天..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错几题..

英语..
天.. 错七题..
该怎样拿A?

历史..
天.. 三十题..
不知道该笑不笑..

国语试卷一..
天.. 二十二..
什么来的哦..

就知道这些罢了..
有人问我..
要拿几个A?
我哪儿知道呀..
我只知道..
考试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
我知道我有读书..
我知道我没有要求..
我知道我成绩普通..
我知道我不够努力..
知道这些.. 是没有用的..
不会帮助到我考到几个A..
只可以证明我有在思考..
思考着却不去做..
我得到什么?
得到没有..
算了..
都过了..
剩下两天..
现在才来真正努力.. 是没用的..
因为我不会做错数学..
==

                                ~~~~~~~~~~~~~~~~~~~~~~~~~~~~~~~~~~~~~~~~

有时候有些事情..
不能明白..
猜不透..
做不到就不要去勉强..

十月十快乐..
虽然我没有很快乐..

下午有个auntie批评我..
批评我什么?
就是.. 我不想提起..
提醒一下这位auntie..
你没有这个资格来批评我..
我不认识你..
我肯用微笑对待你..
是回馈..
请你收声..
再来一次..
就算你是我妈妈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我也没有理那么多..

原来我还是会介意别人的说法..
我还没长大..
是的..
我还不够成熟..
外表不是一切.. 这是真的..

俊鸿~不要太有压力..
放轻松一点..
所有兄弟都一样..
加油吧~

小陈~继续加油..
你有看懂我怎么做就可以了..

我.. 也继续加油..
前面的路..
自己去寻找..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