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隐-

明天考试最后一天咯..
应该开心的嘛..
为什么..
我心里..
有种感觉难以释怀..

当我把KH.. 最后一题的答案涂黑..
当我把双手.. 放在桌上.. 准备进入梦乡..
这时的..
我..
回想..
三年来..
学过的一切..
从此..
我不会再学到任何地理.. 生活技能..
我想念他们了..
怎么了?
怀念着bengkel..
虽然不努力..
至少老师站在前面..
说的..
我都感受到教育之辛苦..

回首..
熬过一切..
一切结束..
为PMR奋战的故事..
即将结束..
没有动人的文章..
至少懂过付出..
没有杰出的成绩..
至少明过努力..

挥手..
脑袋里..
飘浮着过去三年的回忆..
即使已遗忘的..
今天也进入了我的心坎..
付出显然不及老师..
至少.. 存在着的没有愁.. 零个怨..

当初.. 悄悄的.. 我来了..
如今.. 静静的.. 你走了..

曾经的我多么恨你..
曾经的你多么讨厌..
你让我努力..
你让我灰心..
你让我兴奋..
你让我.. 在我人生空如白纸的白纸上.. 写上一笔.."我努力过"..
明天以后..
PMR的故事..
于我在为华语作文最后一笔之际..
搁笔..

                                     ~~~~~~~~~~~~~~~~~~~~~~~~~~~~~~~~~~~

今天.. 是开心的..

陈.. 佩诗.. 小妹妹..
其实我没有那么矮咯..
高过你就可以了..
我要证明不是高过你一点..

镇嘉弟弟..
开心咯.. 你捏到我很痛啦..

或者有几个知己好难得..
有个喜欢你的更加难得..
但是我觉得最难得是.. 可以.. 认识你..
兄弟们~
你们给我的..
犹如我再生父母..
给我体验到不一样的痛~
黑青了咯..
相信很多人也是..
每个有被aluba的人.. 的样子.. 迟点会在这儿出现..
要我不放?
求我啦..

是这样..











-the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ir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