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谎- 终

~谎言最终章~

没有结局.. 我真的.. 无言..

一切来得太快.. 去得.. 更快..
how she easily.. how she easy go..

我把思念.. 停留在你身上..

即使我再累 再不堪 再怎样我都选择撑下去..
我一直守候在爱你的地方.. 我离不去..

在他身边.. 你一定要过得很好..
答应我.. 唯一一次.. 我吩咐你做的事情.. 你能做到吗?
不管怎样.. 你一定要比爱你的那个他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