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谎- 三

~谎言~第三章~
~面无表情~

即使欺骗自己最爱的人..
心里流着累.. 受着伤..
也别表露在脸上..
要记得.. 是她先伤害我..

刀在很深很深的位置..
几时才能拔出来..
我不知道..
她教我的..
我这一生也学不完..
但是爱..
她一教.. 我就会了..
我想问..
为什么教会了我爱..
不教会我放下..



最近都很迟睡叻..
为什么?
因为什么?
跟那班"动物兄弟姐妹"聊天.. 超无聊的咯..
什么都说的咯..
全部不会脸红的咯..
哈哈.. 开心的咯..
没有见面.. 用脸书联络感情咯..
维持的不错咯..

最近又玩回poker了咯..
就是因为兄弟咯..
VNH poker..
不错的咯..

今天无聊咯.. 少人咯..
算了咯.. 看戏去咯..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