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点点点

有多久 没来这里了
自己也不记得了
农历新年 剩几天酱
情人节明天 也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想庆祝
因为我不需要
也没有

最近生活 还好还好咯
过得去 不愁不够饭吃

我的brother们
都很好
有个就是感情没那么顺利
我feel到 放弃或者不放弃 都不重要
爱就好 爱就好
名分 看得重 就重要咯 看得轻 有着的话就是所有人都知道咯 没有的话就是自己知道就好
感觉 很重要

我不能重要一些?
或许在你的心里 他从来都消失不了
等待换来的是空白
努力都好 拼死也好
晚上睡前 总会问自己 拼什么? ^罗志祥的歌^
在意的人根本不想懂我在想什么
我在意是为了什么?
不期盼在你心中有个什么位置
就只是想要
偶尔 你闷时 会想起我 透过电话做你的几小时"男朋友"
偶尔 你不开心时 会想起我 透过电话做你的专属小丑
偶尔 你真的想我时 会拿起电话 信息问我在干吗甚至是说你想我了
偶尔我的痴心和妄想 总是让自己 难受 不堪

或许 这么久以来 我期望到绝望 再从绝望到希望 再到现在的失望
都只是我多余的盼望
对不起
每天给你电话的不安静
对不起
每天给你的打扰和困扰
对不起 是我不好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