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啦啦啦

如果有一天 我放弃你 你会在意吗?
如果有一天 我伤害你 你会原谅吗?
如果有一天 你爱上我 会是真的吗?

你不会知道 我为了我们之间说过的东西 下了多大的努力
你不会知道 我为了你的信息 我等到睡了
你不会知道 当我吃醋 难过的样子
你不会知道 我的爱 停不下来

对于你 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失望 也过了
伤心 也过了
我还期待什么? 在意什么?
回到家 睡前 问自己 拼?
拼什么?

我放弃了 你也不会懂
一直以来 我就只在你身后 安慰你
想握你手却不敢的感觉 我受够了
不会期望你想念我 因为那不可能
如果
真的 有一天

想我了
打给我 可以吗? ==
== 妄想!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