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爱不单行

从来 都没有
真的 都没有
那么累的感觉
对于这个虚伪的世界 我无言 以对
种种原因 让我觉得存活在这个世界 不是笨 只是没那么聪明
充满计谋 充满谎言 充满了这个世界不该存在的东西
看不透 人与人之间如何相煎
看透了 这个世界的不公平

但是 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的一面
其中 遇见你不是好 是福气 =)
一直以来 多谢你 虽然不敢说是你陪着我渡过每一天
但至少 在我烦恼该怎么把一天的时间消耗
你这时 就伴着我
可能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的电话里的日记 写的 都是谁的名
你也不会知道
我给了多少的努力
这一切也不重要了

没有不快乐
盼望 回过头你在身后

累或不累
爱或不爱
重不重要
都很多余

写这篇 写了三天 都还没po
从pesta angpau前一天 写到pesta angpau当天
再到今天
昨天真的 好开心 好开心
我是真的很想把我的快乐 传达给你知道
但是
我知道 你根本不想知道
没关系吧
我都习惯了

其实 我该学习 放下
再怎样喜欢都好
结局不会因为痴心而改变的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 别害怕

我不再期盼 你的晚安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