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我和你 x我们

我们怎了?  怎么了?
从朋友到好朋友 到陌生人
或许 不该用我们
我和你 怎么了?

承认 是我 想试着对你冷淡些
尝试着 放下

或许 想得太多了
越是想放弃 越不能放弃
越不想看见你 但是 走到哪里 都看到那么熟悉的背影
掉头走? 我真他妈的不知为何自己不敢看着你
点个头 微个笑
只摆出那耍酷却不酷的脸

我不了

人生少了爱情 会怎样 我不懂
我少了你 会怎样 我不懂

我只懂              爱情不是我全部 你是我 不想却被迫放弃的所有

我不知道 我做那么多 是为了什么
我只想问你
难道 我一点都不值得你 给个机会吗?

对你来说
我的都只是无所谓

很累很累
晚上不睡觉 看着那1,4,7按不到的该死电话
我怎了?
我期待个屁?
真的好累好累

小陈     他的毅力     真的 很^吊^
他可以不知疲倦静静的喜欢 守护 去爱
他累了 也静静的守护 维护自己对她的爱

橙小姐 我已经不再有勇气去说 我 爱                                            你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