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心 ~ 伤

没有原因
你什么也不说的
我能怎样?

看着你 如平常般
没什么变化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

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说 我也不逼你

我会一直停留 在这
因为爱你 我留下
因为爱你 我让你走了

你知道你会不开心
你知不知道我会有多伤心

一直以来 拼了命去 等待
到头来 换回来 是什么?

我不去对任何人解释
是我觉得没必要

但只要你肯说 我什么都会答的

对不起 如果真的打扰你原本的生活
对不起 如果我身边的朋友伤害到你
对不起 如果我喜欢你是对你的困扰

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想你

死心 这是你对我开的玩笑?
为什么 总是要在爱得最深的时候 对我说这些

爱得再累 也没有放弃的念头
为什么
没有原因的 预料不及的
酸着那已痛死的心

我只想问清楚 难道这么久以来
你对我 真的 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但这已不重要了吧?

你 到底知不知 懂不懂 我的心 哭泣着怨你为何伤了它一次又一次还是不曾去安慰

♥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