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默背你的心碎

你在温热那些


爱过的情节

担心感觉快冷却

我潇洒的以为

离开要纯粹 毫不妥协

你在追问瞭解

说过的一切

我真心给了没

我态度很坚抉

分手要直接 头也不回

只剩谎言 无从防备

回忆狠狠的来回

爱到绝对 风吹不灭

此刻我坚抉你落泪

默背你的心碎 我转身我后退

竟然害怕面对

默背你的心碎 我不舍我收回

那句珍重离别

你在追问瞭解


说过的一切

我真心给了没

我态度很坚抉

分手要直接 头也不回

只剩谎言 无从防备

回忆狠狠的来回

爱到绝对 风吹不灭

此刻我坚抉你落泪

默背你的心碎 我无言我憔悴


当初是我不对

默背你的心碎 我悔恨我伤悲

谁来将我灌醉

默背你的心碎 我无言我憔悴


当初是我不对

默背你的心碎 我悔恨我伤悲

谁来将我灌醉


默背你的心碎 我无言我憔悴


当初是我不对

默背你的心碎 我悔恨我伤悲

谁来将我灌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