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伤 ~ 依旧

冥冥中 一切都已成定局
从分开 那不应该叫分开吧?
从 那天起 朋友是起点 是终点

我不知道 我几时在facebook加你做我的sister brother之类的
是上天 在愚弄我?
笑我那么笨
难道 我曾经 真的有机会 而我错过了?
现在才去辩解 现在才去那事实
太迟了

因为什么我失去你
对我来说 根本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 你在我心里 从来没有因为任何东西而改变

你记得吗? 那个sozai
很爱很爱你
但是 你从来没喜欢过他的啊
就连感觉 都没有

很多流言 很多蜚语
一笑置之
我惯了

我依旧在 等待
那不可能的不可能

静静地 静静地
望着你 看见你开心

我 笑了












haemophilia? 重要吗? 会死? 所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