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holidays

这个假期
除了吃喝睡
就是出街不然就是dota.
整个假期过得 超自在的 =.=
就好像没了明年中五的这件事

最后一个星期啦啦啦啦啦啦
要开学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开学前三个月
忙下学会的东西
之后就读书 T.T
虽然一直以来都没努力过
但是我努力起来 应该还蛮吊的

情谈少一点
dota打少一点

书读多一点
课听多一点

就可以了啦

好想别那么快过完SPM.
因为我的中学生涯
过得太多姿多彩
我     会不舍得

还没毕业就想毕业的东西了 /.\

不管怎样
明年就努力搏命了啦!!!!!!

过几天就要去perlis了咯
我不会想念电脑的 =D
去倒数<<<<< 重点
对不起啦兄弟们 今年没跟你们一起倒数 =(

其实这个假期
有意义的事情
就是有出去打打球
去帮lighting 修修灯
去学校拿100块
参加st.john camp<<<<< 充满意义!!!!!!! xD
看了mission impossible , sherlock holmes 还有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超值得!!!!!!
参加中五毕业生的prom night. 重点不是装扮的有多盛装 而是离别前那最真挚的拥抱

假期都习惯迟睡了
开学了不懂如何才能早睡

每一件事情 每一个回忆
最完美的记载 不就是一幕一幕的用相机记载下来
用照片诉说每一份感动 <3

这个假期 还是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跟往年 没啥分别的

谢谢你 我再怎么烦人
你都肯回复我 =.=V

ahahahahahahhahahaha

认识你 已经很很很很很不错了啦!!! ;D









坚持风格 自己的风格 怎样都会很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