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take careeeeeeeee

我爱你 我喜欢你
 想说 如果没有你 我会寂寞
想说

谢谢你 陪伴我走过很多很多

谢谢你 一直以来包容我很多

谢谢你 我的人生 因为你 变得和你不一样

对不起 我是真的很舍不得你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时间能不能永远停留
在那一刻

我舍不得

我们之间 最美好的回忆
是我们之间 一起相处

我不想把太多珍重再见的词来承认我有多不舍得你

就想 一个无形的拥抱 一句无形的保重

中五了
最后一年
没有你
会是一种遗憾

不送你了

我不想 你把不舍得也带去
我不想 看你哭
我不想 哭

朋友 一生 一辈子

请记得    我们的所有

没有多贵重的礼物给你
祝福 你平安
祝你幸福快乐

老实说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和你之间                  已经不需要再用唇语来说明一切
我的每一个动作                  你已读懂了                        我想说什么




加油         一切顺利
加油         一切随心
加油         一切安好
加油         我支持你



我们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