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死-

心死了..
对世界绝望.. 难堪..
今天送走PMR..
开开心心.. 去唱歌..
真的开心..
到家了..
今天的家..
一片死寂..
不祥的预感..
听见了弟弟告诉我的消息..
我的心.. 不知怎的..
痛了..

林伟德.. 怎么你可以就这样离开我们大家..
思思.. 来.. 马克.. 为你伤心..
你知道吗?
你是大哥.. 你是他们家里的金钱支柱.. 你懂吗?
我好想好想唤醒你..
这一切.. 已经是不可能..
祝福在天国的你.. 过得安好..
走了就走吧.. 安息..
表哥..
这个名词.. 代词.. 我从来不用作称呼你..
想叫也没得叫了..
哭.. 有何用?

今天与兄弟们渡过的一切..
我收到.. 我开心的..
是的.. 不过..
我的开心被我的伤心打败了..

如果我可以像你一样.. 不辞而别..
我会更好过..

5 条评论:

  1. 不要傷心啦~這件事轟動了全蕉賴,我相信犯法的人一定會得到他贏得報應~就讓它隨風去吧~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應該是這樣用)

    回复删除
  2. 他也不想的,你要坚强 =]

    回复删除
  3. 为什麽会离开?
    不要伤心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