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心-

表哥的去世..
再次显示出了每个人的明天无法预料..
离开.. 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死神召唤.. 谁逃得过?
人生嘛..
要么轰轰烈烈.. 要么平平淡淡..
生离死别.. 我依旧看不透..
还是会伤心的.. 因为.. 我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
始终无法预料.. 躺在那里面的.. 是我表哥..
今天.. 羽化了..
从此.. 你.. 就在我心里了..
奉劝.. 所有人请珍惜拥有..
问题要处理.. 不是面对..

考完试了..
看戏看到一半..
想起读书..
将会远离我几个月..

累惨了最近..
今天给自己休息一天..
昨天到学校去踢球..
差点打架了..

赌钱.. 输到几惨下的咯..

对于你.. 我真的绝望了..
我只是要你关心罢了..
你一句也没有..
我不怪你..
说到底..
你只是我朋友..
最普通最普通的..

开始准备出去玩了..
我约的人.. 全部给我记得..
不要用没钱做借口..
如果真心想去..
没钱不会是理由..
尤其小陈..
不过看来这次跟你出去..
真的就是马六甲和云顶罢了..
努力工作吧你..

明天还书.. 可以自己来拿吗?
为了还那几本书.. 七早八早起来.. 还了又等时间过..
闲~

睡觉去..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