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输-

怪自己.. 的不主动..
怪自己.. 不够爱你..
怪自己.. 有什么用..

不管我做什么.. 我看见他..
仿佛.. 都输了..
我从不承认的..
从不告诉人的..
我想自己知道..
开心自己过着..
伤心自己过着..
这一切.. 你都不会发现..
从来没告诉你..
我.. 能凭什么去赢..
我不去认识她的朋友..
我不去干扰她的生活..
每天的每一分钟..
聊着的.. 都是之间的事情..
从来.. 其他人.. 都不会出现在之间的话题..

有时真的分不清..
我该用我们来形容我和你..
还是用我和你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不配你的美..
我从没说过..
这只不过是歌词..

有些话不说.. 不代表不存在..
有些事.. 心里知道就好.. 不需明讲..

透过我的身体.. 进入我的心里.. 再深一层就是你..

我比不起他.. 他真的很强..
真的真的.. 输得好惨..
就像在球场上.. 被对手打了个21比0..
输是我的习惯.. 一个人.. 是我的世界..

即使.. 赢了全世界.. 输了你.. 失去了你.. 全世界.. 算是什么..
假使.. 赢了你.. 获得了你.. 输给全世界.. 有着你.. 都很值得..

call me a faggot.. i hate a pussy..
im sissy..
dun change dis.. its better when they stay the same..
u r hurtin me.. but u will noe.. coz i never show..
mother fucker.. im ready to go..
the way tat im standin is a fuckin road.. tooo many fuckin bastard..
fuck'em all.. tell'em all.. eat shit..
fuck de word.. was the best word for explain my mood every momment..
its difficult to explain.. tats y.. i used fuck.. FUCK!!!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