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谎-

我的生活.. 一直以来.. 被谎言围绕..
你.. 哇赛.. 去他妈的..
很了不起?
你觉得你这样做可以证明什么..
fuckin bull shit..
之前跟我说那么废话搞?
娘的..
我不玩到你够够..
这辈子我的郑字180度来写..
我叫你主人..

~谎言~第一章~不可以对任何人有感觉~

生活在谎言中.. 从此.. 自己就是撒谎者..
你把我给骗了..
我要你欠我..
不是一辈子..
是你还不完的..
motherfucker im gone!
从头再来?
狗屁!
从来就没有再来!

你把我整天的心情给破坏了..
你是女子..
有一天.. 你的名字..
将会出现在本大部落格上!
这一天会是谎言的终结章.. 结局篇..

最后发现..
其实我并不那么恨你..
但是.. 我..
很想你..
我真的喜欢你了..
真的真的爱上了..
现在什么都不一样了..
你不一样了.. 身边的风景已经被另一个人的身体给占去了..
但是我.. 还是一样.. 假装一样..

call me a faggot coz i hate.. someone..

你没有离去.. 因为你根本没到我身边过..
而是..
我在我走向你的路程中.. 挥手跟你再见..
搁步说不爱了..












-end-












我坚持我的风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written by: king kheng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