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空荡 ^荡

你知道吗 我每一次想你 都在最靠近自己的地方画了个心形
你知道吗 每一次你不回信息 我都呆呆地看着那电话 跟它说话
你知道吗 每一次我伤心了 我的日记又多了一页说我想你
你知道吗 每一次你说你不喜欢我 我碎着心 强颜欢笑对着你 说我等 我愿意 我的心有多痛?

这一次 真正真的 要我死心
我们还是朋友吗 我不知道

一切的一切 都因我而起
对不起
有人伤害了你

我不想要看到我身边的人因为我而受到伤害
要伤害 请找我
我无所谓 我不介意 我没关系

放弃  只是不想你困扰的代词

在冲凉房里 我已经分不清 那是水 或是泪
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 错过的 爱情

如果有一天 你想我 请按我号码
如果有一天 你寂寞 我愿意陪你
如果有一天 你闷了 我会打给你
如果有一天 你想爱了 那一天 我已在一个没有伤心的地方了

我依然 还在等待
等待着 一直以来我期待的

好想问你 你还会想我吗?
会吗? 会吗? 会吗?

只要你开心就好

努力伪装自己已经不爱你
好让你不再因为我而难堪

不告诉我什么事也好
我也会知道的
等我知道那天
你不会再有理由要我不爱你

常听人家说 等待 就一定会有♥ 奇迹 ♥
因为我 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




soooooo muiiiiiiii 我想你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