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对唔住

对不起 爱得你太多
对不起 伤得你太重
对不起 还不能恨你
对不起 我还爱着你
对不起 太多对不起

真的 太辛苦了
我不想再去解释 不想再理会
误会我 我无所谓
我自己知道 我做过什么 没有做过什么

身边的朋友 都很好
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管友情 还是爱情 都很重要吧
我不舍得去取舍
结果 失去了你
我会伤心 我会不开心
但我依旧微笑着 那不止是个表情
是我伪装 掩饰自己的武器

我还真好奇事情的经过
到底什么事
让你 连朋友都不和我做
好笑吗?
哈哈
是有点好笑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还想你

真可笑 每天为了爱情
伤心欲绝
这是我? 可悲啦 闲掉

或许 换个方式 不能呆在你身边
在远处
许个愿 祝你幸福 也好吧
守护 我配不起吧

或许会有一天 一个夜晚
你闷着 寂寞着 懊恼没人陪的时候
你会想起 我 傻傻的逗你笑
你会想起 我 与你聊过的

看着你笑 就知道 你过得很好吧
别再掩饰自己了
不开心 找个朋友说一说啊
别总是闷着的
累了 休息下 有回了精神才继续
别把自己逼得死死地
对身体不好啊
你要好好过 对自己好些
别累着自己了

有时坚持风格 真的好累
我 累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